逐鲸

wb@铁锅墨水炖汤圆
ao3@tangyuansissi

【零凛】莉莉子好像真的要滚出娱乐圈了

  • 零凛only

  • 内娱段子

  • 前文请见合集

——

  朔间凛月安安稳稳地伏在朔间零的背上,零不说话,他就跟着沉默。

  星奏馆花园的小阶梯不高,只有三级。凛月踩空的那一瞬间没有摔得多严重,零赶到他身边时,他只是一下子站不起来。零快速检查了一下他嗫嚅着说痛的位置,温声安抚他:“只是扭伤。哥哥背凛月去医务室,先处理一下。”

  零稳稳当当地背起凛月,随后就沉默地迈步走向医务室。

  哥哥在想什么呢,觉得我很幼稚吗。他自己先开了莉莉子的头,没办法责备零扮演蕾蕾子。以蕾蕾子身份说的那些鼓励莉莉子的话,究竟是打算彻底拒绝他,还是想让他别再继续莉莉子的游戏了呢。凛月不担心自己的暗恋被发现,零一直都那么纵容他,最多像之前斥责他吃太少青菜一样,“凛月,这样不行的”。

  但随着零的脚步越来越接近医务室,他也越来越紧张。零当然不会痛骂他喜欢亲哥哥恶心,或者是从此疏远他。可是……他还是消除不了心中的担忧。

  只要这段恋爱被凛月封存起来,以后不再给朔间零、给偶像朔间零、给制作人、甚至是蕾蕾子添麻烦了。

  莉莉子不会再做零的地雷梦女,不需要制作人打掩护,不会给零的粉丝抹黑,不会需要零来处理“她”的过激行为。蕾蕾子不需要再听“她”的烦恼,不需要继续鼓励她。

  凛月会结束自己的暗恋,不会再跟零闹别扭,不会再试探零,不会让零因为自己喜欢他而对联姻觉得为难。如果有必要,他可以为零奉献一切,哪怕是亲手熄灭自己的爱火。

  这是凛月能想到的,给兄长添最少麻烦的道路,而零并不告诉他,他做的对不对、有没有让零高兴。

  他忍不住凑到兄长耳边,试图先撒个娇:“哥哥,我的脚好痛。”

  “没关系,哥哥现在带汝去医务室。”零就像说晚上一起散步一样平静。

  “哥哥……”

  “先处理好扭伤。”零打断了他的话,直接下了结论。

  这是给他时间考虑好一会儿怎么解释莉莉子这件事的意思。凛月乖乖把下巴放在兄长肩上,不说话了。

  到医务室以后,零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不提凛月为什么会摔倒,只是给他处理着伤处,简单冰敷过后贴上常用的药贴,又开始念叨着之后的注意事项,就像他只是个好哥哥一样。

  然后,凛月终于等到他抛出最后的王炸。

  “那么,莉莉子小姐有什么要对吾辈说的吗?”

  凛月松了一口气,也紧张了起来。他当然不是从没设想过会被发现,但此刻他发现过去预想过的对话都不成立。面对着ココ0時——他的亲生哥哥、他的暗恋对象、莉莉子这段时间以来陌生的朋友,凛月只能欲言又止,张开嘴数次都停了下来。

  零不催他,手里仍旧握着受伤的脚踝,慢慢以不会弄疼他的方式摩挲着,安静地看着他。凛月不敢看零,过了好一会儿,才有点委屈地开口:“不要叫她的名字,我是凛月。”

  “好。凛月。”零从善如流,“还有吗?”

  “莉莉子和凛月的话都不全是谎言。”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颠三倒四地吐露着心声,“讨厌哥哥不把我放在第一位,想和哥哥永远在一起,不是本人跟我一起的话根本没有意义,让别人照顾我什么的太狡猾了。我会吃醋的,他们都那么靠近你,可是好像无论我跟谁在一起你都一副凛月长大了的样子,从来都不在乎……”

  “蕾蕾子说的我都知道……但我要怎么才能说得出口……你已经说过那么多次不会逃避和凛月长大了和想让凛月幸福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兄长。”他停了一下,又念,“朔间零。”

  他终于停住游离乱飘的眼神,鼓起勇气去看零的眼睛:“喜欢。”这两个音节很小声,在安静的深夜痒痒地钻进零的耳朵。

  凛月望着他充满笑意的眼睛,一字一句地剖白:“喜欢,喜欢兄长,喜欢哥哥,喜欢朔间零。没有回应也没关系,我喜欢你,喜欢你就是朔间凛月的幸福。就是这么简单,莉莉子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了。”零笑着说,“明明是凛月当初自己对我说血缘是幻觉的,现在却要用另一个身份来喜欢我吗?”

  放下了人设吗……现在朔间凛月眼前的人,不是偶像朔间零,也不是蕾蕾子。

  “我也喜欢凛月。”他的语调很平和,却在凛月心中炸起一片波涛。凛月控制不住地颤抖起来,几乎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  “莉莉子也好,Knights的吸血鬼也好,我的弟弟也好,都是凛月,我最爱最爱的凛月。

  “夜晚总是这么安静又漫长……像是在宇宙的真空里,一颗星星都看不到。幸好,我还有可以让我守护的月亮。

  “凛月愿意在之后,陪我度过漫漫长夜吗?”

  凛月已经彻底说不出话了。

  他深呼吸好几次,都止不住加速的心跳和颤抖的身体,最后所有话语都汇聚成一个无言的拥抱,凛月不顾脚踝上的伤,直接扑进了零的怀中,眼泪沾湿了零的肩膀,但他不在乎。

  他不需要莉莉子了。

  朔间零的一切,都是他朔间凛月的了。


  TBC


  


评论(14)

热度(80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逐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