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鲸

头像@Aus
同人没有出路,下次一定跑路

【零凛】最近怎么好像没看到莉莉子发疯了

  • 零凛only

  • 内娱段子

  • 前文请见合集

——

  “好无聊啊,莉莉子怎么最近都不发疯了。”朔间零的粉丝不由得发出这样的感叹。

  莉莉子已经快一周没有发过什么特别的内容了。全都是普通的站姐式推文,和简单的一些“想念亲爱的”“喝了亲爱的最喜欢的番茄汁,还是不太喜欢”“去和亲爱的吃草莓芭菲~”。

  没什么好嘲的,跟上周踩朔间凛月的言论比起来实在是寡淡了。

  主要原因是,在其他人看不到的地方,ココ0時和†💜りりこ💙†搭上了话。

  朔间凛月其实每次和ココ0時聊天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。

  第一次聊天时他不小心发出了半句实话给ココ0時,发完他就后悔了,立刻为了逃避回复而下线。好在ココ0時没有在意,虽然发送给他一个代表疑问的小兔子表情包,但是看到他不回复时,没有继续追问下去。

  第二次搭话还是ココ0時发来的。差不多刚好隔了24小时,她发来了一张图片,询问莉莉子图片上零的大衣具体是哪一款。莉莉子之前偶尔也会做爱豆衣柜这种内容,更何况这件大衣是那年去纽约时他买的(后来到底是怎么到零衣柜里的他也记不太清了),莉莉子还是回复了她具体款式。

  凛月犹豫了一下,隔天又给她发了两张新鲜出炉的朔间零采访生图。

  ココ0時晚了两个小时回复他:抱歉,今天跟领导出去吃饭了,刚刚有空看消息。

  是已经工作的社会人女性吗……凛月这么想着,手底下习惯性地回了一句:今天工作辛苦了。

  ココ0時:还好。

  ココ0時:莉莉子小姐,是不是认识杏?

  ?!

  瘫在酒店懒人沙发上的凛月坐直了。

  ココ0時:我今天问了杏,她也给了我这些照片。

  ココ0時:啊,毕业以前,我是杏的前辈。

  确实,杏到梦之咲以前,是在姐妹校读书来着。她在君咲认识的前辈,今年开始工作也很正常。

  不过这样莉莉子身为君咲学生是不是会被扒出漏洞啊?!我现在紧急换成梦之咲普通科学生还来得及吗?凛月小心翼翼地回复着她。

  †💜りりこ💙†:我和杏还算熟。

  ココ0時:原来如此ww

  ココ0時:我就猜到莉莉子小姐有特别的渠道。

  †💜りりこ💙†:说来这么久,我还不知道怎么称呼你

  ココ0時:我吗?

  ココ0時:莉莉子小姐,要不要叫我蕾蕾子?

  ココ0時:开玩笑的。

  按道理来说,这算是碰瓷零吧……冒用哥哥的名字什么的……但是,凛月发觉自己意外地不讨厌她这么自称。

  †💜りりこ💙†:蕾蕾子小姐是杏的前辈?

  ココ0時:我已经毕业好久了。现在在工作。

  ココ0時:莉莉子还在上学吧,那我应该和莉莉子小姐很近?

  ココ0時:我最近,收到了很可爱的零原型的娃娃,是复数哦。

  ココ0時:要不要面交送你一个?

  蕾蕾子打字不算快,也就比他那近乎电子白痴的兄长快一点,但朔间凛月完全插不上话,已经被信息轰炸得麻木了。

 †💜りりこ💙†:不用了!

  †💜りりこ💙†:和亲爱的相关的东西,我会自己去收集的!!

  对话匆忙结束。

  围观的羽风薰对此的评价是:“你是真不怕他敢见你。”

  “他怎么可能敢线下见吾辈。”朔间零敲了敲屏幕,“不过这样应该就相信蕾蕾子是真实存在的陌生女性了。凛月再去跟制作人小姑娘求证,只会得到是吾辈向她索要了同一套花絮照给别人。”

  那么,他就该切到朔间零的身份去进行下一步了。

  他斟酌了一下语气,以兄长的身份又给凛月发了几条信息。

  “凛月,这周末能空出一个晚上吗?”

  “母亲今天打电话给吾辈了,周六或者周日,想让吾等回家一趟。”

  凛月直接回拨了电话过来:“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  “回去吃顿便饭。”朔间零言简意赅,“或者说……吾辈的相亲宴。哥哥不想一个人回去,凛月就陪陪哥哥吧?”

  

  TBC

  

  友情提示:莉莉子也好,蕾蕾子也好,对彼此说的话十个字信三个字就好了


评论(15)

热度(5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逐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