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鲸

wb@铁锅墨水炖汤圆
ao3@tangyuansissi

【零凛】不懂就问,rrk和kkr不是情敌吗

  • 零凛only

  • 内娱段子

  • 前文请见合集

——

  羽风薰围观着这一场短暂的交锋,看得胆战心惊,急忙发消息给朔间零:“那个药不是真的吧?!”

  零没马上回搭档,隔天晚上在事务所见到薰都时候才慢吞吞地说他去探班了,假的,都是糖,自己因为话太多还被弟弟塞了两颗“药片”,让他吃了东西赶紧闭嘴。

  薰放下心来,又没忍住趁着事务所里没什么人,低声问:“怎么办,蕾蕾子小姐?感觉凛月君、不对,莉莉子小姐,已经不太正常了哦?”

  零却轻松地笑着:“蕾蕾子给莉莉子的刺激已经足够了。”

  他把莉莉子发的签名球图片调出来给薰看,先是虚虚指了周围一圈的蜡烛,又放大到角落的一颗球,示意薰看那个球。就连语气,都不自觉地换了回去:“凛月太信任也太了解我了……他能避开我动我的东西,还能全部挑中我很少用的那部分,避免我发现。

  “但他忘记了——这一场的签名球。这是我给他画的心。只有他一个人有。

  “如果只是证据,这个就够了。但是我还想看看他到底为什么想这么做,如果只是想打趣我,那不会瞒了我一年多。之后就让蕾蕾子再去接触一下莉莉子吧。”

  羽风薰突然觉得有些不认识眼前的朔间零。一瞬间他好像回到了三年前,走在校园里看到前任学生会长时那种战栗、敬佩与不服并存的感觉。

  这不是把他当做朋友和搭档的、属于普通人的那个朔间零。

  这是一直被藏在普通人部分之下的,属于非人的那一部分。

  他最后只能说一句:“凛月君,被哥哥管教的样子感觉有点可怜了。”

  还好这不是他的哥哥。

  

  凛月的计划某种意义上是被零冲动地跑过来探班打断了。

  他原本是打算只要ココ0時回莉莉子一句,他就开着莉莉子冲去她的私信表演地雷女的。但是出乎他的意料,隔天他去上班的时候,零出现在了片场。

  他的哥哥带来了不少饮料,还给他和司特意带了草莓蛋糕,对他用的探班理由则是:已经快三天没有见到凛月了,哥哥抵抗不住思念,赶紧过来补充凛月能量了。

  这话朔间凛月爱听,不过他还是给朔间零塞了两颗糖。前阵子他跟美伽和岚去逛街的时候看到了这个药片状的糖果,觉得很适合莉莉子就买来了三瓶。原本以为这种糖果会有很多香精,但却出乎他意料的好吃。也算不上太甜,他就塞进了零的嘴里:“吃了就别说话。”

  吃到糖的那一刻,零肉眼可见地表情变得好看很多。凛月干脆把身上带着的一瓶给了他:“交换你的蛋糕了。”

  零又扑过来抱他、被他推开说不要影响我工作、但还是抛下末子跟哥哥去吃饭了这些事,凛月就不会再跟别人说了。

  直到零吃完晚饭回事务所,自己又回到房间里洗漱完的时候,他才来得及打开手机,看一眼莉莉子的账号。

  果不其然,大部分的还是他自己的粉丝在冲莉莉子,全部被朔间凛月清掉了。

  这也算是虐自己的粉给自己炒作吧,制作人没有找他说要公关,那应该没有问题。

  但就在他觉得无趣,想退出界面的时候,一条私信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
  ココ0時给他发了一条消息。

  ココ0時:喜欢零君,为什么要把他圈在自己的身边呢,想做他的饲主吗?

  十小时之前。不过饲主这个词我还挺喜欢的。朔间凛月打开了莉莉子的人设文档,努力参考现在jk应有的快速回了这位朔间零新粉。

  †💜りりこ💙†:太喜欢他了所以想把他困在我身边,不是我太爱他的证明吗?

  近乎是秒回。

  ココ0時:当然是。

  ココ0時:但是他身边还有很多其他的朋友吧。

  †💜りりこ💙†:我不喜欢他们,不可以吗?

  †💜りりこ💙†:我想让他一辈子属于我一个人,不可以吗?

  ココ0時:但据我的观察,他最喜欢的还是他弟弟吧。今天不是还去给弟弟探班了吗?

  零是突然来探班的,莉莉子皮下今天没来得及拍照片,但片场的工作人员透了出去。

  这话凛月听得很舒服,不过他还得严格贯彻莉莉子的人设。

  †💜りりこ💙†:以后会是莉莉子,也只有莉莉子。

  ココ0時:www

  ココ0時:那我很期待你也是我爱屋及乌的一员。

  这倒是让凛月觉得意外。

  †💜りりこ💙†:不讨厌梦女?

  ココ0時:为什么要讨厌呢,莉莉子很可爱。

  ココ0時:在其他人看来过激,不过也只是对零君的爱过于深沉了吧。

  朔间凛月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冲动地说出这句话,但莉莉子没忍住,发出了他演了莉莉子一年多目前为止最后悔的一句话。

  †💜りりこ💙†:因为我在现实中,喜欢上了绝对不能喜欢的人,所以只好把一切都寄托给偶像了。

  

  TBC

  

  今天我是战损版……痛得难受所以只有这么多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56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逐鲸 | Powered by LOFTER